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数理学院“班级3v3篮球联赛”火热开战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7

为了丰富化学、数理学院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0201116日,由化学学院团总支主办,化学、数理学院体育部承办的班级3v3篮球联赛火热开赛。本次篮球赛于东校区西篮球场举行,共有4支队伍,12位球员参赛。

本次篮球赛初赛采用组内循环赛的形式进行,最终积分排名一、二的两队进入决赛。首日两场比赛由1队对战2队,3队对战4队,两组比赛同时进行。1140分,随着两组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帅气利索。四支队伍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全场队员情绪高涨,都发挥出了他们的最大实力。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一次地引爆现场的氛围。整场比赛**迭起,令人惊心动魄!

激烈的角逐之后,一队和三队分别以83:7136:33的比分获得了第一场组内循环赛的胜利。本场比赛十分精彩,让我们看到了球员们的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各班的沟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摄影/撰稿:李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