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同心筑梦”校园歌手大赛海选赛火热开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7

为致敬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丰富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化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于1115日举行了化学学院同心筑梦校园歌手大赛海选赛,比赛在东西两个校区同时进行,共有21位选手参赛,其中15人进入决赛。

西校区比赛地点为教学楼311,东校区为科教楼402。首先参赛选手分组决定出场顺序;然后由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和比赛规则,评委将从音准、节奏、情感、音色和舞台表现五个方面进行打分,得分最高的前十五名选手进入下一轮;接下来参赛选手便依次上台表演。

在台上,参赛者凭借其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着爱国组别中同学唱起的《歌唱祖国》,所有人的爱国热情油然而生;流行组别竞争更为强烈,既有欢快活跃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也有温柔舒缓的《南山南》、《慢慢喜欢你》。每个选手都有着自己不同的风格和特点,在东校区最后的清场加分环节中,选手们更是积极踊跃,将全场气氛推至**,叫好声此起彼伏。

本次海选赛弘扬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营造了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给予了同学们展示特长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摄影/撰稿:吴跃凤、周晓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