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党员树立克勤克俭的意识,自觉从自我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9日下午,化学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各党支部分别学习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守护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而后倡议学生党员从自我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同时发挥党员引领作用,感染身边同学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节约粮食,形成“浪费为耻、节约为荣”的意识。而后,各党支部同志就此发表感想,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将始终坚持从自我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做守护粮食的先行者。



最后,各党支部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希望每位学生党员能够切实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做勤俭节约的弘扬者、实践者和监督者,让勤俭节约的美德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