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4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帮助研究生一年级同学“树目标、立志向”,为奋斗青春留存成长印记,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学职部于202011月举办了化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活动,面向化学学院一年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征集手写信,并于1120日在北京化工大学主教学楼完成收信工作。

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广受关注,同学们积极撰稿,思考对学业、生活和科研的期许。1120日下午东、西两校区陆续开始收信工作,同学们将手写信拿至现场,由学职部统一提供信封及胶水,同学们亲自密封,投入“时间信箱”。不少同学称“邮寄了一次慢快递”,收信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开展顺利,共征集东、西两校区信件百余封,活动所得全部信件将由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学职部统一密封保管,并于三年级下学期归还信件主人,帮助研究生同学们总结研究生生活,留存青春记忆。

 

摄影:秦志伟

撰稿:张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