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影片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30

    为激发党支部党员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20日下午,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观看红色抗战电影《九条命》,影片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激励同志们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争取为新中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影《九条命》以川军抗日为题材,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中川军将士奋战在抗战一线,舍生忘死的场景。以一个连为缩影,仅剩的九人在撤退过程中与大部队走散。但九人凭借着自己坚忍不拔的毅力,一路上救援百姓,将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这九条命是所有为此牺牲的英雄们的缩影,是他们前赴后继才为我们奠定了盛世的基础。

    此影片让党员同志们感触很深,新时代的我们不能忘记老一辈所为我们保卫的大好河山。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应该在时代的号召下奋发图强,建设好祖国,不负前人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