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应邀到北京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1


20201210日下午,化学学院院长何静教授、副院长冯拥军教授、分析化学系党支部书记李增和教授、校测试中心质谱专家杜振霞教授一行应邀到北京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交流会在金域医学一楼会议室举行,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华北大区总经理兼北京金域总经理侯生根、华北大区人力资源总监张鹏、华北大区实验室总监陈宝荣、北京金域人力资源经理李嘉河和北京金域实验室经理孙慧颖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侯生根副总裁首先代表金域医学致辞欢迎北京化工大学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金域医学公司创建、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规划。随后,冯拥军教授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化学学院的情况。双方基于各自优势,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同意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助学金或奖学金以及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尽快签订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启动和推进相关工作。会后,一行在陈宝荣总监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质谱中心、分子病理中心和临检中心。

附: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882】是一家以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为核心的高科技服务企业,通过不断积累的“大平台、大网络、大服务、大样本和大数据”等核心资源优势,致力于为全国各级医疗机构提供领先的医学诊断服务。公司按照ISO 15189CAP相关认可规则进行管理及并实施认可,截至2019年,共获得包括美国ISO15189CAP在内的国内外认证认可证书38张,连续17年领先行业。公司共设立38家子公司,覆盖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地区,检测结果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认可。金域医学可提供超过2700项检测项目,年检测标本量超7000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