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研究生“三行情书”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3

为了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充分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营造友好热情的校园氛围,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校园文化活动朝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我院举于20201210日成功举办了“三行情书”活动。本次活动影响广泛,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关注。

本次“三行情书”活动由化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化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承办,活动地点为东西两个校区。各班参赛同学的作品由各班负责人收集上交,然后由评选人员进行初次筛选,筛选出的优秀作品通过小程序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评定。

进入复赛的作品,通过小程序展示进行投票。同学们可以阅读欣赏进入复赛的每一个作品,然后对自己比较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同学们对于本次活动的投入度非常高,大家踊跃投票,选出最终的获奖人员。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摄影/撰稿:吴跃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