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9


第十二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在本次竞赛中,共有9名学生代表我院参加竞赛,最终3人获得特等奖,5人获得一等奖,1人获得二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传统系列学科竞赛之一,我校一直是该项赛事的承办单位。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竞赛组委会决定将本届竞赛原定的“笔试+实操”模式改为单一笔试模式。本届竞赛活动共有来自驻京28所高校的278人报名参赛,分别于1129日在各校考场参加了考试。赛事为各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的机会。

代表我院参加北京市竞赛的9位同学是在校级竞赛选***的优胜选手。我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自7月初就启动了校级化学实验竞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全北京高校共有418人报名参赛,822日晚上举行了笔试环节。经过阅卷,57名20172018级同学进入到830日举行的实验操作环节,经过评委老师对操作规范性的严格考核,这9同学脱颖而出,作为校级竞赛特等奖获得者代表我院参加本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

我院学生在本届化学实验竞赛取得骄人成绩,离不开学校教务处、化学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化学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支撑人员和实验指导教师们的辛勤工作,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化学实验教学整体实力和水平。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供稿)


附:

我院学生参加第12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获奖名单

按照姓名拼音字母顺序排序

特等奖(3人)

化学学院优培1801

吴辰宇

化学学院应化1803

许珈铭

化学学院应化1801

一等奖(5人)

冯汝昕

化学学院应化1705

李子睿

化学学院化学1803

缪清岚

化学学院应化1707

化学学院应化1801

张昕玥

化学学院优培1802

二等奖(1人)

化学学院优培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