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举办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1

为进一步加强化学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加强辅导员之间学习交流,对2020年度学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化学学院于17日上午在昌平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学工办副主任李浚老师以及化学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玉主持。


辅导员们从基础工作、专项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其中包括班团建设、深度辅导、学风建设、学生资助、党员建设、学生就业等内容。汇报结束后,与会嘉宾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李浚老师对化学学院辅导员队伍的学生工作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2020年是学生工作特殊的一年,由于疫情,上半年辅导员的主要工作重心转移到线上进行,这是学生工作的新方式、新挑战;了解每名学生的基本情况是每名辅导员的基础工作,也是最重要的工作,是在日常开展学生工作,及时处理学生突发事情的首要前提。最后,崔玉老师对化学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是学生工作前所未有的挑战,通过大家迎难克艰,凝心聚力,学生工作赢得佳绩。2021年化学学院将继续努力奋进,建设更加专业的辅导员队伍。

本次学生工作总结会的顺利开展,学院全面梳理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方法与成效,推动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水平稳步提升。2021年疫情尚未结束,化学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将汲取2020年的经验,不断开拓创新,迎接挑战,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