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工会与统战

化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3


1120日化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胜利召开。教师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玉同志主持。

教学副院长王涛同志在教代会和工代会的预备会议上做《化学学院第一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报告。在庄严、嘹亮的《国歌》歌声中,化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委员会的正式会议拉开了帷幕。

首先,院长何静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自20194月,化学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事业发展成绩以及2021年学院工作的主要思路。同时就学院行政各项财务支出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

接着,化学学院行政副院长、分工会主席舒心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工会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同时展望了2021年工会的工作思路。之后就学院工会各项财务支出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

在总监票人郭剑的主持下,经过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化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及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同志做闭幕致辞。他指出化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和工会委员会要不负重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和监督权,完成好工作任务。他希望工会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全体教职工共同营造团结奋进、互相关爱的文化氛围,共同建设拥有世界一流学科的美丽化学学院之家。化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