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工会与统战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化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参与健步走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9


当今人们工作生活压力大,因此,走向户外尤其重要。现在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正是锻炼的好时节。大家到户外一边走路,一边呼吸新鲜空气,可以放松心情、舒筋通络、活血顺气、强身健体,同时还能够调节大脑皮层的活动功能,促进身体各种激素分泌,进而缓解压力,使人心情愉悦。

为了提高全校教职工消费扶贫参与度,提升教职工健康素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学校于925日中午在三个校区同时开展“复工复产庆双节 全力以赴助脱贫”健步走活动,化学学院分工会接到通知,第一时间组织各位老师参与活动,各位教职工热情高涨,化学学院一百多位老师参与到了健步走的活动中。

参加本次健步走的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操场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健步走”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教职工依然不忘防疫的要求,大家保持着安全距离,让安全与健康同行。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北化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化学学院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工会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全体教职工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