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25


为进一步推进教职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职工党支部建设质量,把教职工党支部建设成为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2021224日上午10:00,化学学院党委在无机楼215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会,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事等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兵书记主持。

罗兵书记带领教工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讨论《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实施方案》《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南》等3个文件。罗兵书记要求教工党支部要把加强教职工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党支部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党支部建设的首位,着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术道德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促进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严格规范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关怀帮扶和发展青年教职工党员工作,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抓好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和学院发展等各项工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随后,罗兵同志布置了2020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充分重视、会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以规范的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推进教职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