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化学学院2021年6月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9


20216月申请学位的硕士研究生:


为了确保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进一步确立和完善学位授予质量的监督和保障体系,增加学位论文评阅的公正性和客观性,经化学学院学位委员会讨论决定,对本批次所有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50%参加盲审(含校级盲审、暂不公开论文),参加盲评的学生名单将于本周内在学院网站公布。具体工作流程安排如下:

请参加盲审的硕士研究生上传两种格式(wordPDF)的论文至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不用打印纸质版论文及盲审评阅书。

被抽查盲审的硕士学位论文上传(含导师审核及学院审核环节)时间:20213228:00-20214615:00。推荐使用IE或谷歌浏览器。被抽中盲审的学生,如果没有在本批次规定的时间内上传论文,将在后续的批次(在学习年限内的202112月及以后批次)自动添加到盲审名单中进行盲审。


化学学院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