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7

为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帮助2017级学生明确就业方向,313日,我院邀请到2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开展了关于就业和考研调剂的经验交流分享会。

就职于天津市汉康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孙浩淼校友和大家交流了撰写简历和投递简历方式、自己的工作内容与收获、本科就业后未来规划以及推荐工作方向,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春招机会,积极求职,勇敢迈出就业第一步。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谷雨校友从调剂流程、收集调剂信息、部分调剂院校信息、准备复试及其他注意事项几个方面,结合自己积极准备考研调剂的经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自信的心态,积极参与调剂及复试。


分享结束后,2位校友围绕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回应,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对学长们表示感谢,认为整场交流会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对考研调剂、就业等方面有了进一步认识,并表示会以更饱满的姿态和乐观的心态迎接即将面对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