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暨党支部党建工作展示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7



2021314日,化学学院研总支在企业微信线上举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暨党支部党建工作展示评议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全部进行述职,展示自己党支部去年一年的各项党建工作成效,述职会邀请了每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进行民主评议评分,同时也对其他同学发出了列席旁听的邀请。

 


 

每个党支书分别从自己的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等方面总结了自己去年一年的工作,同时,从党支部概况、党支部的常态化建设工作及特色活动等方面展示了支部的风采,最后党支部对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及下一步计划。每位党支书在本支部的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尽心尽力的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实效。

 


 

本次党支书述职及党支部展示会,不仅可以使各支部书记总结其一年的工作并在总结中寻找工作的不足之处加以改正,也可以让支部书记们借鉴一些好的支部建设方法,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摄影/撰稿: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