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研总支组织观看“两会”开幕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2

2021年是继往开来的一年,在经过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验以及去年“两会”延期开幕之后,今年的“两会”如期召开。在这“如期”背后,是中国共产党人临危不惧、波澜不惊的魄力,是迎击挑战、攻坚克难的勇气,也是对人民许下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和不变初心。

20213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京开幕;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化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学院同学在线收看开幕会议直播并撰写提交心得。


1 参与活动人员心得提交情况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自主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观看时同学们拍下自己观看的照片,观看后结合自己的感想撰写心得,最后照片和心得由杜宝扬统一收齐汇总。


2 党员观看人大开幕会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更好地促进了大家对“两会”的了解和学习,增强了研究生对国家发展现状的认识,对于广大研究生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

 

截图/撰稿:杜宝扬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