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30

按照研究生院研团委的有关工作部署,化学学院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于2021326日在企业微信上顺利举行,一共有四个班级参加了此次评选,分别是化学硕2001班、化学硕2005班、化学硕2007班、化学硕2009班。此次活动邀请了化学学院团总支专职副书记丁雷、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赵娅琦、化学学院研究生会执行副主席王秋丽、化学硕2002团支部书记凌雨晴、化学硕2004团支部书记周月、化学硕2008团支部书记孙泽千、化学硕2006副班长何文强出席并担任评委。 



四个班级按照会前决定的展示顺序,评审采取“PPT展示的形式,首先是五分钟的PPT展示,各班通过PPT来展示自己的班级成绩、班级建设、思政建设、志愿活动和文体活动,全方面的展示了各班的班级风采,班级内涵和班级文化;然后是评审团对展示者进行投票。在评审过程中,参评班级分别从演讲者风采,班级建设,班级成绩情况、班级活动、PPT制作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审并现场给出评议。四个班级依次介绍在过去一年里班级取得的各项成绩,现场可谓是百花齐放,有的班级成绩优异、科研突出,有的班级在班级管理上独具一格,有的班级加强了班风建设和党风建设。最终化学硕2007班、化学硕2009班以其优秀的班级建设成果分别获得了这次评选的推优。

 


此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在于以此为契机,抓实班风学风建设。各个班级通过风采展示,推广班级建设的有益经验,充分展示了班集体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了一批学习成绩优异、班级文化丰富、班风和谐融洽的先进班集体典型。


截图:孙玉婷

撰稿:李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