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化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组及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的决策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化学学院党委于202147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玉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罗兵同志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为什么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把握“学什么”;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和广度,把握“怎么学”三个层面,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教育引导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以优良党风带动政风行风、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学院各基层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进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方法创新,不断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