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3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整改的部署要求,化学学院领导班子于4月12日上午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主持,校巡察办张璐同志列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要求各位领导同志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梳理巡察反馈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问题谈思想、刀刃向内落实责任、立足长远为师生办实事谋发展,把整改压力转化为前进动力。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照巡察整改发现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兵书记最后总结要求,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整改任务,对巡察出的问题,逐个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把巡察整改作为加强管理、完善制度、推进发展的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