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第十届“科研杯——绿色催化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丰富化学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课题组内师生之间的融洽相处和凝聚力建设,促进学院内各课题组之间的友好交流,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于2021419日至2021514日在东校区举办第十届“科研杯——绿色催化杯”篮球联赛,并于5月14日下午5:30举行了闭幕式,本届赛事的赞助老师何静教授、及学院党委罗兵书记出席。

经过十多场次的激烈小组赛,超巨和他的小弟队、MarksmenJRs、数据全队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在激烈的角逐后,JRsMarksmen两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JRs获得冠军,Marksmen获得亚军,数据全队获得季军。

在决赛之后的闭幕式上,首先由化学学院院长何静老师致辞,何老师祝贺获奖的各个球队和运动员,并勉励大家今后要依此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有个强健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学习和工作,更好地回报社会和报效祖国;同时也希望这项赛事今后能一直办下去,越办越好。随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老师、院长何静老师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最后,院长何静老师宣布化学学院第十届“科研杯——绿色催化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此次第十届“科研杯——绿色催化杯”篮球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体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以下是部分比赛的精彩镜头:

摄影/撰稿:姜艺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