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交流座谈指导,促进化学实验教学水平整体提升

——化学学院领导班子与化学实验中心进行业务交流座谈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1


  为进一步加强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提升化学实验教学整体水平,2021516日下午1点至4点,化学学院领导班子与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于东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围绕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实验教学与管理和实验技术人员个人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座谈,指导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上,罗兵书记、何静院长等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在实验中心建设和以党支部建设促进实验教学水平整体提升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学院领导强调,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是学校和学院重要实践教学单位,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中心要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化学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结合实验教学特点,深入开展实践教学改革工作,努力将实验中心整体建设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座谈会上,中心教师们纷纷就教师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发展、教改项目申报、教辅业务指导、危化品库房管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就大家关心的岗位聘任、聘期考核、业务培训、人事关系等大家特别关心的问题给予政策解答,现场解决了实验教室计时钟表购置问题。学院领导希望年轻教师们要努力提高职业道德素养,持续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推动自我进步;要多向老教师们学习,积极主动参与教学改革,为化学学院和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水平提升做出贡献。

 

 

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供稿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