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喜庆百年,欢庆毕业”文艺晚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8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为了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欢送2021届研究生顺利毕业。2021620日晚6:30,由化学学院学研究生会文艺部精心筹划的“喜庆百年,欢送毕业”文艺晚会在科学会堂正式拉开帷幕。根据疫情防控政策,企业微信进行了同步直播,为不能到现场观看的同学提供观看平台。

此次晚会受到了院内各领导以及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老师,化学学院行政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舒心老师,学院研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郭剑老师出席。还有研总支副书记、毕业生代表王雪和原研会主席、毕业生代表来天艺莅临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一首大气磅礴的《国际歌》将全场的气氛点燃;《我的中国心》、《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澎湃的歌曲唱响了学院学子的心声;《我心向党共筑梦不忘初心跟党走》、《我爱你中国》、《党旗颂》、《红船,从南湖起航》等一篇篇的诗歌朗诵,深深表达了学院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赞美。同时,歌曲《直到世界尽头》,唱出了青春的热血,也唱出了对毕业生最真诚的勉励;一场极具个性的舞蹈串烧让我们领略到了青春的张扬美丽;小品《乌龙快递》在向抗疫英雄致敬的同时,也将晚会推向了新的**。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并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罗兵书记对参赛同学颁奖并致辞;接下来,一曲婉转动听的古筝演奏迎接来了晚会的尾声;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晚会饱含了对党的百年华诞最真挚的祝愿,以及对即将离校毕业生们的真诚祝福。祝愿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更加昌盛富强!也祝福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摄影/撰稿:陈君雪 李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