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5


711日,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昌平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党委副书记崔玉、校团委副书记解静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化学学院全体辅导员、大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团委副书记解静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肯定了化学学院团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学院共青团组织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推进改革攻坚,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

化学学院团委书记王俊琪代表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做出了题为《胸怀千秋伟业,恰逢百年风华,凝聚青春力量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团委做出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的经验,分析了当前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我院共青团工作未来三年的工作重点。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青少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学院共青团组织工作,关心关爱广大青年成长。他希望希望学院共青团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建党精神,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续奋斗。

随后,与会代表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酝酿了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推选了大会监票人。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大会闭幕式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玉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讲话。最后,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