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本科生思政

化学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9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意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622日下午,学院组织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教授主讲,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玉、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辅导员、2021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中国一定有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首先,罗兵老师详细的为大家解读了国内外的政治经济形势,指出作为当代青年党员更要坚定四个自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担当起时代大任。随后,罗老师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讲述了百年党史,激励同学们要奋勇拼搏、树立远大的理想与抱负。身体力行,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接下来,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党课教育引导所有学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未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指示,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党课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