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化学研究所党支部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电影《1921》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背景和历程、任务,引导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精神精神,资源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于202179日组织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献礼主题电影《1921》。

电影《1921》着重表现中共一大这一重大革命历史事件,同时关注中共一大召开前后共产国际的风云变幻,影片以崭新的主旋律叙事回望百年前了不起的革命工作者的青春,同时也引发我们思考到底什么样的青春是更有意义的,思考作为年轻人能为国家做些什么。

观影后,大家认为作为共产党员或者将要成为共产党员的我们更就应熟知历史,以学促用,以对对国家和人民的高度职责感,提高认知和学习潜力,强化时代职责感,为铸就新的辉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