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庆百年-朗读者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3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岁月如歌,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710日,由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学职部开展的“庆百年-朗读者比赛”于东校区科教楼401举行,共6名参赛选手及150位观众参加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对比赛规则和流程进行讲解。第一轮自由朗诵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以饱满的**、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了彼此的实力。孙泽千同学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比赛打响了第一枪。倪燕同学的《不忘初心》,气势磅礴的言语饱含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张瑞雪同学的《在百年,致青年》以饱含深情的优美语言将比赛推向了新的**。第二轮由大赛组委会出题,6名选手分别登台朗诵《少年中国说》,为冲击冠亚军进行最后角逐。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在场同学一起歌唱《国际歌》,歌声洪亮雄浑,回荡在整间教室中。在接下来的现场投票环节,在场同学们纷纷对自己喜欢的选手进行投票。最后,张瑞雪同学凭借优美的语言获得冠军,孙泽千同学获得亚军,陈君雪同学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把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并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献上由衷的祝愿!

摄影/撰稿:李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