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20级军训师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2

荷风送香气,伴随着炎炎夏日726日,我院领导和班主任代表来到了昌平校区,为六连的战士们送来了温暖的关怀与问候。学院党委书记罗兵、院长何静、党委副书记崔玉、副院长王涛、舒心参加了慰问。

罗兵书记对战士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肯定了我连战士的拼搏与努力,鼓励同学们要培养吃苦耐劳、务实创新的精神,在军训中所培养出的精神更要用到未来的学习、科研与生活中,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班主任也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与表现,鼓励大家努力拼搏,争创佳绩!六连一班现场进行了军体拳表演,战士们的口号声直击长空,一拳一掌间都彰显了六连战士们的铮铮铁骨。

老师们为同学准备了水果,鼓励同学们积极完成训练。

最后,领导老师们参观了同学们的宿舍,干净整洁的内务是同学们优秀的卫生意识和整理习惯的体现,宿舍卫生状况良好也是对同学们身体健康的基本保障。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会继续对自身严格要求,认真完成未来几天的训练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挥洒青春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