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军训】六连顺利开展“四课一会”教育活动(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2

为加强军训期间六连学生的思想教育,激发学生爱校荣校意识,725日上午,我连组织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军旗跟着党旗走,成才报国守初心”“四课一会”教育活动第课——校史校情教育课,化学学院辅导员白智群老师担任主讲人。

白智群老师详细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的历史变迁。1958年北京化工学院建立,1994年正式更名为北京化工大学。“彩色电影胶片的材料是由我们学校突破了技术封锁”,白智群老师言语中透露着对学校的自豪感与荣誉感;白智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

本次校史校情课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六连学生对学校发展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母校为荣,严于律己、奋发图强,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