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军训】六连顺利开展“四课一会”教育活动(二)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2


为进一步激发我连战士军训热情,深入学习党史军史,了解国家发展与军队建设进程,726午,我连组织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军旗跟着党旗走 成才报国守初心”“四课一会”教育活动第二课——党史军史,由化学学院辅导员王俊琪老师担任主讲人。

王老师结合党史、军史为大家讲述人民解放军发展史,从192781日南昌城头一声枪响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到成为闻名世界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90多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冲锋陷阵,不断走向胜利。王老师在为我们介绍我国人民解放军目前的建设情况时,言语中充满了骄傲,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时刻准备着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党史军史课,我连战士对于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六连战士纷纷表示,在未来的路上会更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