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研究生新生班长支书见面会暨新生团关系转接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5


为切实保障学院各项研究生学生工作的正常开展、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的团队建设,规范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式制度执行意识。2021910日,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团总支在东校区主教420教室开展研究生新生班长支书见面会暨新生团关系转接工作。



本次见面会由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李陈同学主持。李陈同学首先对新生班长支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活动心得,交流工作感悟,拉近与新生的距离。随后,新生班长支书依次作了详细的自我介绍。接下来,李陈同学详细介绍了新生团关系转接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在见面会过程中,对于有疑问的地方新生班长支书的提问,李陈同学都做出了认真的回答。


通过此次会议,2021级班长支书们获取了很多宝贵经验,明确了目标,端正了工作态度,对以后的工作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希望2021级班长支书们,齐心协力,为化学学院更好服务。

摄影/撰稿:姜艺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