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情系军训场,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老师慰问2021级军训师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30

伴随着秋天的脚步,不知不觉间军训的进程已经过半。9月24日上午10点,我院领导来到了军训基地为21级的战士们送来了温暖的关怀和问候。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党委副书记崔玉参加了慰问。因疫情防控要求,21级班主任们虽未亲自来到军训基地,但也送去了慰问品。

首先,罗兵书记对四连战士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肯定了我连军训期间取得的优秀成果,鼓励同学们要培养吃苦耐劳、务实创新的精神,向军人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参观了学生食堂,了解食堂学生就餐情况,食堂供餐服务流程等。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加强新生们的生活保障。

转眼间,军训生活已经过半。同学们在领导们的关怀慰问下,在教官的指导帮助下,克服了初来乍到的陌生和不适,正以更加挺拔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军训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