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答辩暨经验分享交流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08

为充分发挥国家级奖学金朋辈的引领作用,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评选原则,我院于2021年9月28日、29日在昌平新校区主教B410、科101、B208、B410举办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答辩暨经验分享交流。

答辩现场

此次答辩会共有20名同学参加国家奖学金答辩, 27名同学参加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答辩分为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

在个人展示中,每位答辩选手都准备充分,一展风采。各位同学从个人介绍、学业科研、综合发展,未来规划、铭记感恩等多个角度入手,在精简的四分钟内向在场的评委观众展示了丰富充实的大学经历。

答辩选手个人展示

在现场提问环节,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答辩选手从容应对、严谨作答。老师对参与答辩的同学们表达了肯定和赞许,同时也给出了贴切的指导和建议。评委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脚踏实地、奋勇前进,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成为我院同学们身边的典型榜样。

评委老师提问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答辩暨经验分享交流,全面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优秀风貌,不仅为我院学子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鞭策同学们努力奋斗,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砥砺前行,激励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推动我院学风建设。

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生活中能继续展现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勇攀高峰,遇见更好的自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