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学院党建工作

化学学院党委开展“铭记抗美援朝精神,增强四个引路人意识”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2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记中国人民抗美援朝的战争史实,铭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师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四个引路人”意识,20211015日,化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这部战争史诗般的影片,主要讲述我志愿军将士如何在严酷的长津湖战场英勇顽强地阻击美军,书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这场规模宏大的战役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抗美援朝的战争史实,是一部引人深思的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

观影结束后,全体教师被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所感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铭记伟大胜利,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