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与北京海岸鸿蒙标准物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1


1028日下午,化学学院一行赴北京海岸鸿蒙标准物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岸鸿蒙)开展校企产学研交流。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副院长冯拥军、副书记崔玉,教授代表李增和、王志华、杨文胜、王卓,青年教师代表袁智勤、田锐;海岸鸿蒙总经理李力、总经理助理李银、北化校友现任副总经理窦晓亮、研发中心主任杨红云、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妹等领导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产学研及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海岸鸿蒙李力总经理表示公司十分注重技术创新,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现代化工行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力求在共建创新平台、行业难题攻关、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实质合作,培养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国家化学计量建设中,为中国的计量事业贡献力量。交流过程中,2020年海岸鸿蒙奖教金获奖教师代表和学院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海岸鸿蒙在学院设立奖教金表示诚挚感谢!

北京海岸鸿蒙标准物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国家标准物质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公司于2016年在化学学院设立奖学奖教金奖励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师、在学习和科技创新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学生,致力于学校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工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不断扩大合作平台,促进科学文化的发展与继承,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