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学院党建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化学学院工会为教师送温暖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0


生日是每个人较为重视的个人生活,为增加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了把关心教师这一工作落到实处,化学学院工会提出了“教师过生日,工会送祝福”的活动。为每一位教师精心准备了一份别出心裁的工艺品作为礼物,让广大教师感受组织关怀、感受集体的亲情,从而达到凝聚人心,快乐工作的目的。

工会按统一格式(阳历生日)统计教师信息,建立教师生日电子档案。生日前一个月,就收集老师的照片,提前准备好下一个月老师的礼物,在老师生日当天,工会主席亲自为50岁以上的老师送去生日礼物和祝福,各个工会小组长为年轻教职工送去生日礼物和祝福。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为教师送生日祝福,体现了我院工会对教师们的关心,让教师们充分感受到化学学院的温暖,从而缓解压力,心情愉快地投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