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社会资助高额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6


为充分发挥社会资助奖学金的学风引领作用,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遴选原则,根据《北京化工大学社会资助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化学学院在昌平校区和东校区分别设立会场,通过评委集中、学生线上的形式举办李文杨燕、伊比西社会资助高额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等作为评审代表。

 

  本次社会资助高额奖学金共评审李文杨燕、伊比西两项奖学金,共有14名同学参加答辩展示。李文杨燕奖学金由本校校友李文和杨燕夫妇出资设立,伊比西奖学金是由伊比西(北京)植物药物技术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答辩分为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在个人展示环节中,参评学生从思想动态、科研经历、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经验,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现场提问环节,面对评委嘉宾的提问,答辩选手沉着冷静,根据自身学习经历展开回答,获得在场各位评委的一致认可。而对于答辩选手的不足之处,评委老师悉心给出了指导与建议,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积极创新,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学校和设奖企业,在今后的学习与科研中积极进取、全面发展,为化学学院学子树立榜样。


 本次社会资助高额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展示了化学学院优秀学子风采,为化学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树立学生榜样、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工作起到重要作用。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不断优化评审结构,积极提升社会资助奖学金在奖学励志中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