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社会资助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充分发挥社会资助奖学金的学风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效果,化学学院在昌平校区及东校区分别设立会场,采取评委线下集中、学生线上答辩的形式,举办了四场社会资助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邀请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等作为评审嘉宾。

本次社会资助奖学金共评审李文杨燕、伊比西、迪克化学、海岸鸿蒙等12项奖学金,共有113名同学参加答辩展示。答辩分为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在个人展示中,参评学生从思想品德、学术科研、学生工作、现场表现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经验,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展示进行提问,并对同学们的不足之处悉心指导,鼓励同学们以更端正严谨的态度开拓创新、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学校和设奖企业,为化学学院学子树立榜样。


本次社会资助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展示了化学学院优秀学子风采,为化学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树立学生榜样、推动学风建设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在加强对学生教育效果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的成果。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不断优化评审结构,积极提升社会资助奖学金在奖学励志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