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红色1+1”共建:化学硕2101党支部与管研2102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2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建党百年以来的革命历程,了解军队建设的光辉历史,化学硕2101党支部、管研2102党支部于20211218日下午联合开展了“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活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追忆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岁月。本次活动由吉祥同志和林小雪同志负责组织,活动共26人参加。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展”。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到百年来我国军队建设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中国人民军队守护国家安全的决心和在危险面前毫不畏惧的崇高品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革命的历程是漫长而艰辛的,而英雄战士们将青春献给祖国的伟大事业;我们要努力继承伟大革命精神,向中国军人英勇无畏的精神致敬。



通过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中国革命的艰辛和漫长,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的决心。





摄影/撰稿:韩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