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红色1+1”共建:化学硕2108、管研2101党支部联合开展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学习参观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坚定初心使命。2021年,1211日下午,化学硕2108、管研2101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学习参观活动,本次活动共35人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主要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和“军事科技陈列”展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展区,党支部书记石晶同志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史为主线,带领同志们回顾了1921年至1949年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军事科技陈列”展区,党员同志们互相探讨了陆军重武器装备技术、轻武器装备技术及海军武器装备技术等现代国防科技技术,认真学习了国防科技、诸军兵种军事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不仅促进了学生党支部间的交流和学习,也让同志们走进了党的光辉奋斗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初心使命,践行理想信念。




摄影/撰稿:马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