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工会与统战

化学学院举办“快乐冬日,健动你我”主题云端健步走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2


临近年关,大家的生活节奏变快,随之而来的是更大的生活压力,因此,走向户外尤其重要。西方医药鼻祖希波克拉底曾说:“行走是人类最好的补药。”想象一下在冬日的暖阳里,漫步在校园角落,欣赏校园内的美景,呼吸新鲜空气,既能欣赏生活中的美景,又能达到运动效果,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化学学院分工会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学院教职工强身健体,养成冬季健身的好习惯,1211-1215日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快乐冬日,健动你我”主题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下活动,线上打卡模式。


各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段雪院士及学院领导均参加了活动。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享受健步带来的乐趣。全院共计140多位老师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可以放松心情、舒筋通络、缓解压力、激发工作和生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