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顺利举办“研途有你,一研为定”视频录制活动祝福考研学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06


为了给考研学子鼓舞士气,落实人文关怀,培育发扬团结、友爱的学生情怀,化学学院以“研途有你,一研为定”为主题,动员安排2021级研究生为考研学子录制加油视频,送去真挚的祝福。

活动一经通知,广受关注,20211217日下午两点于东校区母校之光广场前七十多名同学自发参加,在研究生主席团同学的带领下齐声喊出“我们代表化学学院,祝全体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成功上岸、前程似锦、一研为定。”为考研学子加油。

 

视频中的每一分一秒,都凝聚了学长和学姐们的诚挚祝福与关爱。日夜兼程毅搏迎破晓,芳华壮志圆梦看今朝;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北化的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胸有成竹、沉稳发挥、顺利圆梦!

 

摄影/撰稿:尹鑫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