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红色1+1”共建:化学硕2102党支部与化研2115班党支部联合开展毛主席纪念堂缅怀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06


为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0周年,深切缅怀毛主席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树立的丰功伟绩,传承学习弘扬毛主席的科学思想、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20211226日下午,化学硕2102党支部、化研2115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毛主席纪念堂缅怀参观活动,本次活动共16人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党员同志们来到人民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高举右拳,共同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神圣和庄严。随后,党支书带领党员同志们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北大厅,瞻仰了毛主席遗容,并献上鲜花,向毛主席表示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在毛主席纪念册上,党员同志们纷纷写下了自己对毛主席缅怀的留言。



通过本次缅怀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该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党支部间的交流和学习,并且激励我们不忘历史使命,不忘社会责任,更加坚定初心使命,践行理想信念,为复兴伟大中华民族而努力。

摄影/撰稿:李欣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