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与经管学院联合收集贺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1


四季更替,元旦来临,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大家按照习俗要问候师长、朋友、家人,贺卡作为传递祝福的一种重要形式。经管学院、化学学院邀同学们拓展思维,发挥想象制作新年元旦主题贺卡,为老师和同学们送上新春元旦祝福。1230日,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秘书部与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于科教301联合举办了2022年新年贺卡创作派送活动。



下午3时,我院学生积极投递亲手制作的贺卡,为陌生人献出自己的新年祝福。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招待,为同学们讲解活动流程。



每张贺卡风格特异,格局特点,色彩艳丽。红色代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绿色代表新的一年健健康康;蓝色代表新的一年如蓝天般令人遐想;白色代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下午4时,工作人员整理同学们的贺卡作品,并将在次日随机投递给师生。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拓展思维,发挥想象,也使师生们收获了新年美好的祝福。

摄影/撰稿:陈无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