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举办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3

  为进一步加强化学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加强辅导员之间学习交流,对2021年度学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化学学院于16日下午在昌平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学工办副主任韩悦老师以及化学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玉主持。

  导员们从基础工作、专项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其中包括班团建设、深度辅导、学风建设、学生资助、党员建设、学生就业等内容。

  汇报结束后,韩悦老师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化学学院辅导员队伍在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就业引导、军训征兵、科技创新等人才培养有关举措落地落实中的优异表现。他表示,此次总结大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学院各项工作在老师们的努力下得到了长足的进步。2022年已经掀开崭新的篇章,希望同志们通过学习和思考,谋划好未来的工作思路,不断推进理论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本次学生工作总结会的顺利开展,学院全面回顾了2021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工作经验做法,展望了2022的发展前景。2022年化学学院全体学工同仁将继续齐心协力、务实开拓、奋勇拼搏,力争学生工作再创新局面,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