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宣传部顺利举办班徽设计大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1


班徽标志着一个班级的内在精神和文化传承,为了更好地宣传化学学院特色,加强凝聚力,促进交流合作,体现化学学院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激发全体师生的发展热情和创新精神20211120日,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宣传部举办班徽设计大赛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每个班的的作品设计都很新颖,

 


本次设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作品评定分为初审、复审和决审三个阶段。经由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进行初步审核,挑选符合要求的作品进入终审;然后以微信投票的方式,选取投票排名前六的优秀作品进入决审,排名7-15定为优秀,最后由专业人士、院系领导及研究生会负责人对优秀作品进行审核,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加强化学学院师生及校友对化学学院的认同感、荣誉感、充分体现化学学院的专业特色,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摄影/撰稿:杨青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