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生活部研究生五子棋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1


为帮助同学们在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放松心情,增加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2021112113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生活部线上举办五子棋大赛,学院近百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微信小程序“欢乐五子棋腾讯版”进行比赛,比赛双方根据工作人员公布的名单添加对方微信,用表情中的石头剪刀布功能决定邀请方。比赛结束后,输赢双方均需要截图,然后在工作人员统计该轮结果的问卷星内上传。每轮赢家为晋级者,除决赛外,均为一局定胜负,决赛赛制为循环积分赛。小程序中“悔棋”功能不允许使用。另外出现第一次和棋可加赛一次,第二次和棋双方均出局。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增进友谊,陶冶情操的原则,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棋盘上刀光剑影,战局焦灼,选手们沉着冷静,步步为营。最后,朱超峰、张强、李延升和王柯宇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和想象能力,分析能力和记忆力也有所促进,更培养了同学们积极进取,争强好胜的拼搏精神。希望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人!

摄影/撰稿:杨青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