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机电、信息、设计四院联合海报设计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1


1901-2021120年正是两个甲子,两个甲子,换了人间。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廿年风华。为了鼓励同学们学习百年党史,通过海报设计绘制心目中的时代巨变,同时也使同学们铭记可敬可亲的先辈们,铭记过去的峥嵘岁月,激发同学们的奋斗之力,化学、机电、设计、信息四个学院于20211221日至202216日联合举办“1901-2021观双甲子风云变幻,绘百廿年光辉历程”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荣幸邀请到化学学院辅导员郭剑老师、信息学院辅导员李国正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任峰老师以及9位各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作为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首先主持人为大家展示16名入选同学的初赛作品,并为大家讲解本次决赛的规则。决赛规则为四人一组,参赛选手通过PPT向大家展示设计理念及背景。每组展示完毕,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并且现场会有抽奖环节与观众互动。

 


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打分及现场观众投票,最终,信息学院于博文同学获得一等奖,信息学院柴锐同学、机电工程学院王志雷同学获得二等奖,化学学院陈雪洁同学等5人获得三等奖,任峰老师、郭剑老师、李国正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留影纪念。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学习百年党史以及对两个甲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摄影/撰稿:张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