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3

    为总结2021年的工作经验,表彰奖励各部门的优秀干事,规划2022年的工作内容,化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于2022113日下午在主教开展了“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此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办公室主办,由陈宇欣同学主持,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部门的优秀干事代表就本部门2021年度的具体工作展开了详细的总结,并对2022年即将开展的工作与计划举办的活动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主持人宣布了研究生会办公室、生活部、学职部、文艺部、宣传部、体育部、组织部与RSC俱乐部等各部门的优秀干事名单,并颁奖。



    在已经过去的2021年,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在学院各位领导的指导与全体同学的配合下取得了出色的成绩。2022年已经开启,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将继续精益求精、砥砺前行!





摄影/撰稿: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