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线上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5


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和水平,于224日上午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流会,学院近6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学院邀请了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院长江莉龙教授和上海师范大学万颖教授分别做了交流报告,两位专家均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交流会由何静院长主持。

万颖教授从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创新点等多方面分享了基金申报书撰写的心得体会、经验要点;江莉龙教授基于自己的国家基金申请书,结合成功申请和评审国家基金的亲身体会,介绍了撰写申请书各关键点的注意事项、写作技巧。报告完成后,参会老师就自己困惑的问题积极与两位专家交流。

最后,何静院长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完成基金申报书的撰写,积极主动找校内外专家帮忙审阅、修改申请书,并祝愿老师们在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