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北化的春天”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8


为了与同学们一起欣赏北京化工大学万物复苏、百花争艳的春天,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于2022年3月16至4月10日举办“北化的春天摄影大赛,号召大家用独特的视角,一起记录北京化工大学的春景,本次活动面向化学学院全体研究生。 

 



   摄影大赛的评审分为初审、复审和决赛三个阶段。首先面向全体研究生进行作品征集,由各班宣传委员进行初审,随后由专业人士进行复审,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由微信小程序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并予以奖品奖励。 

 



本次活动本次摄影大赛征集的照片,以“春天”为主题,出现了诸多优秀作品。摄影作品在校园的各处取景,将北化春韵展现得恰到好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而引导校园文化活动朝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至此,本次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摄影/撰稿:乔兴